close

嗨~~各為收看eric頻道的客官們,今天eric要跟大家好好介紹亞太國際地產,不准轉台這對你們投資選擇非常非常有幫助!!!!!

顧名思義!亞太國際地產就是在做專門的海外不動產投資買賣,全台灣至少有5百家的海外不動產投資那為什麼eric會選擇這間公司呢?

ok!那我就廢話不多說,先跟大家再一次自我介紹,小編叫eric,雖然是個菜市場名,不過我長得並沒有像菜市場,所以請放心,目前eric在亞太國際地產擔任小小經理一職,主要協助客戶去了解海外的市場,同時做海外的投資,相對的我也會協助客戶去避免掉過多的稅負,同時還可以幫客戶提高他的資產,所以有很多客戶都是我的忠實粉絲,常常會找eric去世界各國走走順便買買房子,真的是順便誒,每次我都覺得為什麼他們可以把買房子當買菜一樣,內心好糾結啊,我自己買菜都只能去挑菜尾~OK我又扯遠了哈哈,有些朋友還不太了解eric的公司是個什麼樣的公司,我一定要再大力地介紹一遍,為什麼要大力,原因很簡單,各位如果你去買一台進口雙B要的是什麼,品牌跟品質還有售後服務對嗎?這也跟我需要大力介紹非常有相關,因為亞太國際地產在全台灣是唯一一家完全按造內政部海外不動產代銷法規去走的公司,同時亞太也是當時協助內政部去制定法規的公司,也是中華民國不動產國際代銷協會創辦公司,而亞太也是領先全台同業唯一開創一套最完整的售後系統,這套系統我們稱之為446,什麼意思呢?

亞太國際地產 秉持 4個唯一  4大保證  6大白金服務!!

2016新形象_繁體_台灣各營運處版eDM-1-01.jpg

亞太國際地產_形象海報_60x90cm-1_壓.jpg

四個唯一  

2016新形象_繁體_台灣各營運處版eDM-2-01.jpg

亞太國際地產_形象海報_60x90cm-2_壓.jpg

四大保證

2016新形象_繁體_台灣各營運處版eDM-3-01.jpg

亞太國際地產_形象海報_60x90cm-3_壓.jpg

六大白金售後服務

其實我們在投資的時候看的不是你的獲利而是你的風險,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你賺了再多的獲利都彌補不了你投資的金錢回收不了,所以風險評估反而變成各位在投資時最需要關注的一個重點,亞太銷售任何一個國家的建案同時,我們都會先花至少一年的時間去做準備,我們會先派人員到當地去考察,並且去了解每一個正在營建的建案,同時去評估哪間開發公司是值得信賴並且值得合作的,這點為什麼這麼重要就是因為我們必須要將客戶的風險降到最低,這是第一步去蕪存菁,並且在考察的同時我們會將當地的所有狀況第一時間回傳到總公司去開會並且協調策略下一步,當我們找到值得投資的位置後我們會開始尋找當地的區域去設立分公司,進而建立有車有人的公司團隊,來銜接後續服務客戶,我想講到這邊大家應該對我們亞太有一些概念了!!

再來我要講一下,身為一個亞太人最驕傲並且最自豪的地方

Iso-9001 三項.jpg

亞太國際地產是目前在台灣唯一榮獲ISO國際認證還一口氣拿走三項!我覺得應該是要好好掌聲鼓勵鼓勵!!

第一品牌獎.jpg

同時也獲得台灣頒發得第一品牌獎,金牌獎,消費者滿意獎,這些獎項都是由我們的客戶去推薦給政府,並且真正接受評估審核後得到的!!非常厲害

同時因為現在亞太國際地產在全世界深耕多年,已經在非常多的國家開設當地的分公司,並且從台灣派了非常多幹部管理層過去,在當地營運而且用最快的速度與台灣總公司各部門對接,為了要達到對皆無死角,公司更是花了百萬去購買一套全球視訊系統,在每天早上的9點與世界各國的分公司做會議對接每天需要要完成的事項以及交流,有圖有真相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公司機密~

1497844389858.jpg

全球視訊會議實況

講到這邊今天的主題介紹就差不多可以告一個段落了!最後我總結一下!

如果今天你要買好車請找賓士或BMW,但是如果你要投資海外請一定要找亞太國際地產,你買的安心睡得好才是真正的投資,如果你買了一樣東西讓你睡也不好睡飯也不好吃,那我只能恭喜你減肥成功摟~~開玩笑的,eric真心推薦投資是讓自己的資產可以妥善的配置,讓存放在銀行的錢可以得到更大化,為自己每個月都加薪,或是每個月都可以安穩地領退休金,那麼趕快來找eric好好暸解海外投資的魅力吧~

不藏私的附上我的名片跟聯繫方式,歡迎你們

蔣政澔5-02.jpg

台灣總公司的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0號5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